« Posts under Freetalk

嗯,又好久没来这里除草了。。。 :razz:
五月赶上Bitcoin热潮,先后入了5块5850加入挖矿大军。经历了Bitcoin价格的起起伏伏,几个月下来折旧费算是赚回来了。现在基本停工了,5850们在跑着BOINC的那些个GPU项目。嘿嘿,飙点分然后再出掉。
自从smzdm开始推荐Amazon.com的特惠商品,就不停的在海淘败家了。Blog右下角的Amazon Widget里基本上都是俺买过的东西。呃,等显卡出掉几块回点血吧。

20:55, 12/06/2011

闲言碎语0319

家里的主力PC升级到Intel Core i7 870 + ATI Radeon HD 5850,游戏、x264、BOINC都十分给力 :mrgreen:
xbox360没时间玩,快成某人的实况专用机了
老任的3DS发售了,等港行或者iQue版本出来吧

最近经常加班工作到半夜,想早睡都睡不着
通过项目实施学习到很多VMware的新东西,以前都只是用他们家的Workstation而已

休息,休息

PS.蛋疼的长城宽带

[02:08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61.164.109.232 to new 58.249.60.68

[02:08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58.249.60.68 to new 61.164.109.232

[02:11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61.164.109.232 to new 58.249.60.68

[02:11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58.249.60.68 to new 61.164.109.232

[02:14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61.164.109.232 to new 58.249.60.68

[02:14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58.249.60.68 to new 61.164.109.232

[02:17] Internal ip was updated from 61.164.109.232 to new 58.249.60.68

闲言碎语1106

blog所在的000webhost服务器最近老是不正常,搞得Akismet不工作了,spam满天飞。不会又要让我再搬次家吧。

上个月败了套二手xbox360,次世代果然给力。freeboot的自制系统,刻盘都免了,直接把游戏镜像抽到硬盘上玩。大作还没玩完一个,下了一堆XBLA,还有找了当年xbox上的Burnout 3疯玩。

有了Kindle 3以后,上下班的路上都在看书,不过k3 3g在长沙用真悲剧。

闲言碎语0830

最近就泡在Twitter上看TL了,爱潜水的人跑到哪都潜水。

原来google code上的SimpleDark已经到1.1.6了,wp上的还是1.1.0,更新一下。

Kindle 3团购中,预计中旬能拿到机器吧,到时候发下开箱图啥的。

出差快告一段落了,回去把闲置的玩意挂小熊上卖一些去。